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您的位置: 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給您的一封信
回首頁
 
親愛的客戶,您好:
 

感謝您長期以來對「天禾玉」的支持。您所訂購的「天禾玉」精選米是由彭文球與彭鏡興父子所栽種,今年8月獲得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米質競賽冠軍,接著10月榮獲台灣2008十大經典好米殊榮,更難得的是在2008、2009、2013年的日本國際米質競賽中,三度榮獲特別優秀賞。天禾玉品質受到國人及國際上的肯定,不但是台灣稻農之光,同時也震驚日本稻作產業界,自此改變對台灣稻米的看法,在此與大家分享此一榮耀。

「天禾玉」精選米產自水土,空氣純淨的花東縱谷──花蓮縣玉里鎮,使用有機肥料,以有益菌的方式栽種,無農藥殘留,不但香Q好吃,更守護著您們全家人的健康。

雖然 「天禾玉」一次又一次受到國內外的肯定,但爸爸(彭文球)說:「種健康、安全、好吃的稻米是農夫的責任,不因得獎而調高售價,企盼大家繼續支持與惠顧。」這也是種稻達人「彭鏡興」,以及天禾玉全體成員所秉持的信念。

「天禾玉」希望透過各個網路平台,讓大家更方便、快速了解到「天禾玉」的栽植理念和信念,目前除了2公斤的產品,尚有1公斤、300公克及禮盒、囍袋和彌月米包....等不同包裝之商品,歡迎來電洽詢選購。



 

2014.02
彭禾農藝有限公司
聯絡人: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2008 ©Copyrights 彭禾農藝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服務專線:
0955-073816
   
   

 

電子信箱 :pengecho520@gmail.com
FB 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loverice.com.tw

銀行帳號:彭禾農藝有限公司 土地銀行 玉里分行
金融代碼005 019001130482
農場地址:花蓮縣玉里鎮源城里客城4鄰53-1號
line ID:pengech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