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您的位置: 首頁 > 關於我們 > 沃野之歌
回首頁
 
栽植在拉庫拉庫溪、秀姑巒溪上游沖積扇,吸收歐亞、菲律賓兩大板塊天成釋出之豐沛次要及微量元素,日夜啜飲著玉山長年的雪融水,時時沐浴在多樣芬多精中。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經年調和出和煦的陽光,北邊還有舞鶴台地的屏障,適時緩和東北季風的凜烈。天庇地蔭,加上一群追求完美的農民朋友,用情灌溉、用義呵護,天禾玉的米粒粒珠圓飽滿,每一口飯都是天地人完美結合的產物。


 

「種稻達人」彭鏡興曾說,要種出好米,就要知道農地特性,考量氣候與環境因素,選擇最適合的品種耕種。 

一個純淨無毒的環境,需要用心維護以建構出永續的自然生態,與天地共存。在玉里「天禾玉」的稻田中,時時可以看見紅冠水雞的家、剛出生的小紅冠水雞、稻禾上小巧鮮紅的小瓢蟲、悠閒嚼著青草的水牛、在田間小徑中漫步的白鷺鷥,以及穿梭在稻禾之間的水雞。只有在最純淨、最無毒的環境,才能吸引這些挑剔的小動物佇足、定居。

 

 

 

 

2008 ©Copyrights 彭禾農藝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服務專線:
0955-073816
   
   

 

電子信箱 :pengecho520@gmail.com
FB 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loverice.com.tw

銀行帳號:彭禾農藝有限公司 土地銀行 玉里分行
金融代碼005 019001130482
農場地址:花蓮縣玉里鎮源城里客城4鄰53-1號
line ID:pengech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