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戀天禾玉冠軍米
打開電鍋,香噴噴令人垂涎欲滴的米飯香,
像芋頭香,不!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,令人感動的滋味。

用心經營,用愛耕耘,
好吃的天禾玉冠軍米,
生生世世愛上你。


A01483.1
黎秀英
新北市三峽區

『天禾玉』食用心得

94年當大家在士林區蘭雅社區里事長家裡團聚用晚餐時,電鍋飄出陣陣的米香,頓時呈現在眼前的白米飯,粒粒晶瑩剔透,口感香Q,外型飽滿,大家一口一口的細嚼,米粒的稻香自然溢滿嘴裡,經探問經典好米來自何處?
原來香米來自『花蓮-玉里』『天禾玉』,採用微生菌預防蟲害,與自然相融,尤其要種出稻米的天堂,金黃的稻穗,需要付出全部的愛心,滋潤大地,天地人配合,風調雨順,向自然學習。
『好山好水和地利、花蓮玉里天禾玉』
『勤勞樸實彭文球、順應自然不強求』
『耕種農物順天理、待人處事重倫理』!
讓我體會出『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誰知盤中飧、粒粒皆辛苦』,至今我的親朋好友,大家告訴大家,皆以宅配訂購,2008年冠軍米,2009年得到日本『米食鑑定師協會特別優秀獎』揚名海外!
『天禾玉』全國經典好米,永遠的存在我心,藉此也推薦給各位分享心得!


A00082
台北市士林區蘭雅里里長
萬天榮 敬上


同事去花蓮旅遊送我《天禾玉》,
因生長在日本秋田縣的我,對《米》的要求很高,
我認同近年來台灣米的改良已有很大的躍進,但我一直認為還沒達到日本米的水準。
但,這樣的想法完全被打敗了。
《天禾玉》香味、味道、口感都很棒,連冷掉都好吃。
QQ的口感有點像我故鄉的米《秋田小町》。
嘗試做原味飯糰,可以品嚐《天禾玉》原來的滋味,
日本朋友也稱讚。
感謝同事介紹我《天禾玉》!

A01975
小杉津久美
新竹縣 

米,煮成飯應該就是這樣,
已經忘了以前米飯的味道。
農民汗水與情義交織而成,
始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。
從白米漸進到完全的糙米,
媽媽家的米缸也變天禾玉。
所有的轉變都是自然而然,
由衷喜愛這真情灌溉的米。

A01071
周勝成
新竹縣湖口鄉

新朋友看完後別忘了吃吃看香Q米飯,讚!
在一個偶然機會看到宣傳單,好奇地找一些同事訂購,沒想到一吃就四年多。有時候會偷偷地煮別的米,但還是被發現,依舊要吃天禾玉的米。全家都愛上它,逢年過節,送禮又大方,也是我的最愛。親朋好友都指定天禾玉的米。我會持續吃天禾玉的米,它帶給我健康和營養。


A00446
裴秀美 
台北市
            

我以前一直只吃我覺得好吃的池上米 ,直到有一次我兒子參加米食展售會活動 ,有米食試吃活動 ,吃到一家米特別好吃 ,Q度剛好又會彈牙還有淡淡米香味 ,是陌生天禾玉的米 ,好奇看介紹原來是參加日本國際米食競賽特別優秀賞的好米 ,吃過後便是它忠實食客 ,他覺得很好吃 就寄送我吃 我現在和許多退休朋友也是愛用者 !
天禾玉的糙米也很好吃 一般糙米不好吃口感不佳 但是天禾玉糙米很香很好吃 因糙米富含有許多營養 對身體造成負擔較少 我特別推薦天禾玉好米~~特別是糙米喔


A01356
李超傑
屏東市

旅行總會發生美好的意外!
在一次台東旅行中,邂逅了一對花蓮的夫婦,經由他們推薦,才知道花蓮無毒好米-天禾玉。

旅行回家後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訂了一箱天禾玉。
電話訂購的隔天即送達家中,趁著新鮮的賞味期,趕緊分送岳母、媽媽及日本同事...
自己尚未品嚐好米的滋味,便紛紛接獲讚賞美味的電話:

岳母:「令人想起在日本旅行時吃的米飯;且洗米時,就有一股米香飄散出來!」
媽媽:「米飯Q又香,晶瑩剔透,漂亮又好吃!」
日本同事:「這米太好吃了,缺點是會令人想多吃幾碗,有發福的風險!」

聽到他們的讚不絕口後,我和老婆迫不及待用天禾玉煮了一鍋飯,
打開飯鍋的那一?那,濃濃的米飯香撲鼻而來,粒粒飽滿又晶瑩剔透,著實令人食指大動。
現在,親朋好友都一吃成主顧了!


A01936
王衍欽
新竹縣竹東鎮

一次偶然造訪親戚家機緣,讓我第一次嘗到天禾玉白米那無與倫比的滋味,和以往的經驗不同,以前的我總是認為菜肴才是重點,而米飯只是單純又簡單的陪襯,因為過去我吃的白米總是普普通通、帶著讓我無法留下印象深刻得單調氣味和口味。然而天禾玉的白米帶給我全新的體驗,剛煮熟的白飯散發著香噴噴的熱氣,吃進嘴裡後白飯就口中釋放的甜甜的滋味,現在的我不再認為白飯只是陪襯,因為有天禾玉,我才能感受到白米真正的美好,也讓我深深的認同白米的重要。


A00799
劉立婷
台北市

之前都是吃一般市面上的米,沒有吃過天禾玉的米,後來是左鄰右舍說天禾玉的米不錯吃,我們就訂來吃吃看,也吃幾個月,覺得跟一般的米不一樣,它煮起來有很香的米香味吃起來很Q也很好吃,現在如果換米的話我們應該也吃不習慣,品質好、價錢稍高一點,但是我們都覺得好吃最重要!天禾玉的米真的很好吃。

A01846
李瑞玲
新竹縣

110815A01844

吃遍台灣各地的白米就是沒有一種米比得上「天禾玉」冠軍米!第一次烹調「天禾玉」白米時,從電子鍋傳來陣陣香氣,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悸動,原來我們每天吃的白米,竟然具有如此的魔力。經朋友推薦食用「天禾玉」糙米,其糙米的神奇魔力,並不亞於白米,現在我們家每天都是食用【天禾玉】的2/3白米+1/3糙米,綜合烹調的結果,整鍋飯香Q有嚼勁,健康營養加分。自從吃過「天禾玉」冠軍米後,家裡的小孩對於外食的便當,總是吃不習慣,除了缺少媽媽的味道外,更吃不到「天禾玉」冠軍米的滿足感。100.08.12

A01748
蕭惠璟
台南市新營區

  透過雜誌介紹並和同事團購開始了吃有機米的生活。吃了幾十年的米,本以為米沒有什麼差別,在了解這對父子在花蓮玉里為了理想打造的有機米,吃過後除了有別於一般米的香Q之外還莫名多了點感動,也特別珍惜這用心得來的好米,不知不覺吃飯的速度也變慢,也會多花點時間來感受米飯帶給人類的滿足。

  天禾玉的每一粒米是他們用愛呵護土地用心灌溉稻禾而來,這種既關心環境又關注產品的理念,這才是最佳的企業社會責任(CSR)代表。產品推出後在市場上多次獲獎,但更多的榮耀並未用來哄抬與炒作價格,而是以原價及高品質繼續回饋客戶,我只能說這樣只在乎客戶健康、安全、好吃的米,不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米嗎。

        吃得好米, 心寬體健, 神采奕奕;
        男吃壯壯, 女吃漂漂, 自然感覺.
        照顧家人, 孝順公婆, 慰勞自己;
        支持本土, 精緻綠色, 創新農業.

A01151
程先生
台北市內湖區

110805A00292

110805A00098

做夢都會想...
米從小吃到大,吃遍臺灣東、西、南、北,連日本、中國、美國、泰國、歐洲的米也吃過,就是沒有一種米比得上「天禾玉」冠軍米!「天禾玉」冠軍米怎會那麼好吃?配上老婆的拿手菜「梅乾扣肉」,一口飯配一口菜,好吃得連舌頭都要一起吞下去。我要大聲說:「天禾玉」冠軍米我吃定你了。

A01483
謝銘鴻
新北市三峽區

  天禾玉的米在電鍋內煮時 它飄出來的蒸氣會散發出來一種米香

  打開鍋蓋時 那一股衝出來的濃濃飯香即使是昂貴的日本越光米也沒辦法比擬的   粒粒分明 晶瑩惕透如珍珠般 會吸引你用手指去捏一口來吃

  一旦入口那種細細 軟Q 香香的口感 會讓你捨不得吞下 經過細嚼後 期待他在你口內繞梁三尺千迴百轉 變成沙糖後 在口裡留連滿足後 再慢慢的的嚥下

 A00829
李寶玉
台北市內湖區

  記得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們一家到東部友人家作客,一進到他們家撲鼻而來的是陣陣令人口水直流的香氣,但我卻猜不出這純淨香味究竟是什麼?
  餐桌上這碗看起來平凡的白飯就是香氣的來源!仔細一看,每粒飯都粒粒分明,最讓人無法抵擋的是它那誘人的飯香!朋友向我大力推薦這來自無汙染花蓮玉里的精選米。米是國人的主食,品質必須嚴格把關才讓家人都吃的健康,而天禾玉是我們家最好的選擇,每一棵稻都呼吸著花東新鮮的空氣,結著飽滿的穗,每一粒米都吸收了花蓮的日月精華,再透過天禾玉捎來這份平凡的感動,貼心地送到我們家,讓我們全家在吃飯都可以享受生命中最單純美好。

A00725
林須
彰化縣員林鎮

  三年前先生從電子新聞看到有關【天禾玉】的報導,並且察看了網路上相關的訊息,覺得他們是一個尊重土地,生產健康良質米的農家。基於幫助台灣好的農家,也為了自己能夠吃到健康的幸福米,從此就和【天禾玉】締結了良性的互動。
  我們都是食用【天禾玉】的糙米。晚上煮上一鍋香噴噴的糙米飯,除了晚餐主食,也是隔天午餐便當的主食,還有更是隔天早餐的糙米漿原料。這樣三年下來,就發現全家人的體質,有非常大的改善。先生今年四月被傳染流感感冒,醫生原本說:【症狀會快快的來,慢慢的走,特別是咳嗽】。結果我發現,先生吃不到兩次門診的藥,就完全恢復健康,甚至沒有任何咳嗽情況。因為我曾經從演講中聽到,糙米漿對提升身體的免疫力是很有果效的哦!
  希望你也一起來有個健康的身體,同時幫助台灣的好農家──【天禾玉】。

A01049
王麗紅
新北市土城區

  我以前一直只吃我覺得好吃的池上米 ,直到有一次參加米食展售會活動 ,有米食試吃活動 , 我每個不同農會或不同牌子都試吃 ,吃到一家米特別好吃 ,Q度剛好又會彈牙還有淡淡米香味 ,我仔細一看是陌生天禾玉的米 ,好奇看介紹原來是參加日本國際米食競賽特別優秀賞的好米 ,吃過後便是它忠實食客 ,好吃的米也可做壽司 ,夾著海苔吃真好吃 ,我兒子覺得和鮭魚卵吃最好吃 ,看他吃的表情就可知道好的米連小孩都會品嘗 ,也可有不同吃法 !我推薦天禾玉好米~~

A00861
王介俐
花蓮縣

  我之前一直只吃固定較軟的米 ,我因為牙齒與胃不好 ,不太敢嘗試較Q的米 ,直到有一次我女兒推薦 ,並訂送給我們吃 ,才發現原來Q的米也不會傷胃 ,並且真的有濃濃米香味 ,煮出來粒粒分明並且有光澤 ,看的出種米的人用心與努力 ,特別是天禾玉糙米好吃又富有營養成分 ,現在我已是天禾玉忠實顧客 ,我現在既可吃好吃的米也不擔心之前顧忌問題 ,所以我推薦天禾玉好米~~

A00852
王惠良
台南縣鹽水鎮

天禾玉
來自花蓮玉里
像天上的顆顆珍珠
粒粒晶瑩剔透
口口唇齒留香
天賜玉山水脈
純淨零污染的孕育
無可代替
是米中翹楚
是御用貢品
是伴手送禮的首選
是美饌廚師的至愛

A01696
曾嘉玟
花蓮縣